今天莫名的煩躁

從做錯事情之後

就開始超級煩躁

竟然發錯邀請信

讓自己整個大爆炸

好煩好煩好煩

STOP IT


怎麼老是像個小孩

我逃避不想面對的事情

原來每個人都會

就像當初的後來

我那麼有勇氣那麼篤定去面對

對不起的人不是我

我當然那麼理直氣壯 對吧

我沒做錯任何事

錯的 是不該那麼愛

愛到不是我 不值得

往事一幕幕的切割

唉一古

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style 的頭像
    weistyle

    ♥ Wei's Blog ♥

    we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