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百萬大歌星

超機車的出了只要我長大

原來這首歌的歌詞有四段

幹吧幹吧街坊鄰家是怎麼樣

怎麼會有這麼暴力的兒歌

難怪都只唱第一段


只要我長大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叔叔伯伯真偉大,榮光滿天下,救國去打仗,壯志賽奔馬,
走吧走吧叔叔伯伯,我也挺身去參加,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街坊鄰家真偉大,造福給大家,奮勇去殺敵,生死全不怕,
幹吧幹吧街坊鄰家,我也要把敵人殺,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革命軍人真偉大,四海把名誇,拚命去殺敵,犧牲為國家,
殺吧殺吧革命軍呀,我也要把奸匪殺,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話說從小造飛機這首歌

我也沒辦法從頭唱到尾

算了

反正我沒童年

轉型轉型我要轉型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style 的頭像
    weistyle

    ♥ Wei's Blog ♥

    we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